Windows 這個操作系統被大家廣泛使用,當然是因為它非常靈活,而且界面又容易操作。但是,一旦忘記登入密碼,就非常難處理。當然,網上流傳許多種類型的 win7 密碼破解 方式,但是你又怎麼知道哪一個適合自己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 5個 win7 密碼破解工具中一定有你適合的!

Win7密碼破解程式是什麼?

Win7密碼破解程式 就是使用某種程式,來識別電腦忘記密碼的過程,然後通過特別的技術來恢復該密碼。進行 win7密碼破解程式不是一件簡單的任務,也許只是涉及到簡單的單詞密碼,但也有可能是相當複雜的密碼,必須反復不斷猜測來完成。

win7 密碼破解工具推薦

以下會分享 5種非常不錯的 win7 密碼破解工具,大家可以通過各方面的分析來了解到底哪一款最棒。

工具一、Ophcrack

Ophcrack 是一款免費的 win7 密碼破解工具,它可以使用於 Windows、Linux 和 Mac。使用它來破解密碼時,即使完全沒有提供任何密碼線索它也能夠完成。

ophcrack

但要注意的是,它被一些防毒軟體識別為有害的程序,因此,若對電腦病毒這方面相當謹慎的你,也許必須多加考慮。此外,它只允許破解少過 14個字符的密碼,若你的密碼超過 14個字符就不可以使用了。

論到操作方面,個人認為它的安裝與使用方式相當複雜,界面不是太舒暢。

工具二、Offline NT Password & Registry Editor

這個 Offline NT Password & Registry Editor 亦是一款 win7 密碼破解工具,比起其他工具,它的功能算是相當不錯。你不需要擁有什麼密碼的資料,它都可以幫你完成密碼破解。速度方面,我認為是相當不錯,不會有卡著的問題。

Offline NT Password & Registry Editor

它適合用於 Windows 7、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XP,以及比較舊型號 Windows 版本的密碼破解。由於它的界面都是滿滿的字體,感覺上不那麼好使用,有點複雜。

工具三、Cain and Abel

使用 Cain and Abel 來破解 win7 密碼也是免費的,它的過程也相當快速。 Cain and Abel 是通過彩虹表來完成密碼分析 (注:彩虹表即是一個數據庫,用來破解密碼以獲得身份驗證)。

Cain and Abel

雖然有人說它的界面簡潔,不過我卻認為它不是那麼友好,對新手來說相當複雜,不好操作。而且,在使用 Cain and Abel 之前,用戶必須從其他的網站中下載彩虹表,簡直有點麻煩。

此外,它無法完全與 Windows 8、8.1 和 Windows 10 兼容,因此,若你是這幾種操作系統,還是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也許會遇到麻煩。

工具四、John the Ripper

另一款免費的 win7密碼破解程式,就是 John the Ripper 了。它除了適合個人使用者,也非常適合商業的用途。它適合用於 Unix、Windows、DOS 和開放式 VMS,額為廣泛。

John the Ripper

與其他工具相比,它擁有某些非常獨特的功能,例如:可以自定義的製作詞表文件、排列指定的規則等。不過,功能雖然多,然而這些添加功能都必須要付費才能使用,因此並無任何特別。

讓我覺得最不方便的,就是用戶必須親自去輸入命令才能進行密碼破解。這個方式對於普通用戶來說其實是相當困難的,可以說更適合一些擁有 IT 知識的朋友。

工具五、PassFab 4WinKey

PassFab 4WinKey 是我認為最方便使用的一款 win7 密碼破解工具,幾乎對電腦沒有什麼知識的人都可以輕鬆操作。由於它的界面是非常簡單的,因此只要按幾個按鈕,就完成 win7 密碼破解了,相信正是大家都在尋找的工具吧!

PassFab 4WinKey

它適用於 Windows11/10/8.1/8/7/Vista/XP/2000,幾乎大部分的操作系統都可以使用。如果你有數據是否會丟失的疑慮,PassFab 4WinKey 絕對可以讓你免去這個煩惱。市面上最常見的電腦,PassFab 4WinKey 幾乎都能夠支援,包括:Samsung、HP、Dell、Lenovo、Acer 等。

在破解密碼方面,它的速度相當快,幾分鐘就可以完成。

PassFab 4WinKey 最主要的功能如下:

  • 當你忘了電腦登入密碼,卻又沒有密碼重設磁碟
  • 忘記了管理員的賬號密碼,卻又沒有其他的管理員賬號

以上這些情況,經常發生在一些更改了密碼之後,就很久一段時間沒有再使用過該電腦的人,或者當其他人不經意之下更改了你的賬號密碼。這種情形,只要使用 PassFab 4WinKey 就可以 100% 解決了。

PassFab 4WinKey 使用方法

只需要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的破解工具,實在是相當不錯使用。

  • 步驟一

    1. 在另一台電腦中下載與安裝 PassFab 4WinKey

    2. 來到主界面,點擊 “開始” 以便開始啟動磁盤所需要的 IOS 檔案

    downloading

    3. 選擇適合的磁碟 (CD/DVD/USB),點擊 “下一步”。這時候你的磁碟將會被格式化。

    run-passfab-4winkey

    4. 只需要稍等一會兒就可以燒錄完畢

    step-3
  • 步驟二

    1. 將已經燒錄好的磁碟插入忘記密碼的電腦中

    2. 重新啟動電腦,然後在鍵盤上按 F12/ ESC

    3. 當啟動 Boot 菜單之後,找出你所插入的磁碟名稱,然後按 F10 以保存及退出

  • 步驟三

    1. 在退出 BIOS 設置之後,電腦將會重新啟動

    2. 選擇你的 Windows 系統

    3. 通過 PassFab 4WinKey 的旗艦版中,選擇以下功能:

    boot-menu
    • 移除賬號密碼
    • 重置賬號密碼
    • 刪除 Windows 賬號
    • 創建新的賬號

    4. 根據所按照的步驟進行以上任何一個功能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完成了

win7 密碼破解 100% 有效嗎

當然,如果有了密碼破解工具,就算你有什麼電腦密碼上的難題都無需擔心。尤其是 PassFab 4WinKey,我真的非常驚訝於它的實用性,通過它的先進技術,無論任何困難的密碼也能夠解決。然而,它的功能雖然強,但是卻不會讓新手覺得煎熬,這得歸功於它的簡潔界面。

總結

無論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忘記 windows 密碼,PassFab 4WinKey 都能夠輕鬆為你完成 win7 密碼破解。通過它的先進技術,它可以保留完整的數據,你不必擔心電腦中的任何數據會丟失。此外,因為它能夠支援的操作系統相當廣泛,只要有了它,基本上你可以在許多電腦上使用這個軟體。若你擔心其他工具在使用方面會遇上麻煩,那麼推薦你一定要使用 PassFab 4WinKey,因為一點難度都沒有。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