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服務協議

1. 您與我們的關係

你目前正在閱讀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條款」),這些條款管理使用者(以下簡稱「你」、「使用者」或「被授權方」)與TENORSHARE(HONGKONG)LIMITED(以下簡稱「Tenorshare」、「授權方」、「我們」、「我們」或「公司」)之間的關係,並且概述了你使用我們相關網站、產品和服務的條件和條件。這些條款對雙方均具有同等的強制力。

你和我們在法律上受到條款的約束。請花些時間仔細閱讀這些條款。如果你未滿18歲,只有你的父母或合法監護人可以代表你使用這些服務。在繼續前,請確保你的父母或合法監護人已與你一起閱讀並審查了這些條款。

2. 接受條款

在決定是否接受這些條款之前,請仔細閱讀這些條款。隱私政策是這些條款的補充。如果你同意這些條款,將視為你同意隱私政策。你被允許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和服務(「訪問或使用」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一個或多個行為:下載、安裝、啟動、瀏覽、註冊、登錄等,統稱為「行為」)。任何上述行為將被視為自願接受這些條款的全部內容。如果你不完全接受這些條款,或者你不理解我們對這些條款的解釋,請不要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並立即卸載和銷毀你擁有的任何產品副本。對於任何違反這些條款和條件的行為,Tenorshare保留追求所有可用的法律和公平救濟的權利。

特別提醒,這些條款是全面且普遍適用的一般使用者服務條款,無例外。為了向你提供更多有關特定產品/服務的精確資訊、規則等,我們可能也會有單獨的條款和條件、獨特的業務規則等(統稱為「單獨協議」)。在使用任何產品或服務之前,你必須仔細閱讀並同意全部服務條款,否則我們將把你對這些條款的全部接受視為你對任何單獨協議的批准。

如果你對是否應全面或部分接受條款,或者對使用方式有任何疑問,你可以透過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繫,或對課程的使用方式提出批評。

3. 條款變更

我們保留隨著法律發展和使用者權益的需要,不時更新這些條款的權利。對這些條款的任何重大修改都將通過在我們的網站上張貼通知、透過電子郵件、簡訊、後台警示或其他合理商業手段向所有使用者廣泛傳達。然而,你也應該定期檢查這些條款以查看這些修改。"最後更新"日期將被更新,該日期顯示了這些條款生效的日期。

在生效日期之後,如果你不同意所做的修改,你就不得再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在這種情況下,這些調整對你不適用。另一方面,如果你在生效日期之後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則表示你接受了更新後的條款。

4. 您在我們這裡的帳戶

為了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可能需要你在我們這裡註冊。當建立帳戶時,你必須提供真實且最新的資料。你必須妥善保管並立即更新所提供的資料,以確保其準確和最新。為了讓你持續使用產品,我們可能會要求你驗證註冊資料。

你的註冊資料不得包含非法或不健康的信息。你應該避免使用任何非法、欺詐、誹謗、辱罵、憎恨、暴力、騷擾或意圖侵犯他人權利的用戶名(包括但不限於知識產權、隱私權或肖像權)。上述規則適用於所有情況下你創建暱稱;你不得假冒他人開設帳戶(包括但不限於以可能引起混淆的方式戲仿他人的名稱、手機號碼、頭像等);你不得向他人洩露你的帳戶信息;你不得出售、出租或以其他方式處置你的帳戶;如果你違反本協議的任何條款,或者我們在調查後有理由相信當前帳戶使用者不是最初註冊的人,或者你的帳戶侵犯了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權益或違反了任何適用的法律法規,我們保留進行以下措施的權利,但不限於:凍結帳戶、停止向帳戶提供商品和/或服務,或者刪除帳戶。

你的帳戶和密碼必須始終保持安全並正確使用。如果你忽視這一點,導致帳戶被盜或密碼遺失,你將完全負責任何相關的法律義務。

你同意你對在你的帳戶下發生的活動(對我們和他人)擔負全部責任。

如果你不再希望使用我們的服務並且希望刪除你的帳戶,請通過[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繫。

5. 您對我們服務的訪問或使用

你被授予一個個人的、不可轉讓的、不可再授權的、非獨占的、可撤銷的、一般性的許可,用於非商業目的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

你在訪問和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時,需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法規。在使用過程中,你同意不得:未經我們的許可,複製、修改或創建衍生作品(包括插件、未經授權的第三方程式等);以任何方式將軟件出售、租賃、借出、發表或傳送給他人;通過分解軟件、反編譯、反組譯或逆向工程來提取源代碼;基於我們的產品創建新產品;為處理產品數據提供服務,或將我們的產品或服務用於違法或犯罪活動,違反社會道德規範,濫用他人的隱私、聲譽或知識產權,或參與我們公司未授權的任何其他行為。

授權軟體賦予被授權方能力,可以輸入材料並將其保存在安裝授權軟體的設備上(本文件中稱之為「最終用戶生成內容」)。被授權方對最終用戶生成內容的使用、儲存和揭露完全由被授權方負責。最終用戶生成內容只能由被授權方以負責和謹慎的方式使用。被授權方可能使用授權軟體輸入、複製和修改包含非公開個人信息的內容,此類信息涉及的人除被授權方外,被授權方不得在未經涉及人明確同意的情況下使用、保留或揭露該等信息。授權方強烈建議被授權方在確定自己計劃的使用是否合法、是否需要明確授權或是否應考慮其他法律因素時,請諮詢有能力的法律專業意見。授權方無法為被授權方提供有關知識產權或隱私法律的法律建議,也不會幫助被授權方做出這方面的決定。

被授權方只能使用屬於自己並不侵犯他人權利的最終用戶生成內容。所有內容不會由授權方編輯或監控,因此這完全是被授權方的責任。授權軟體不得與任何違法、冒犯、淫穢、誹謗、煽動種族或族群仇恨、侵犯他人權利或以其他方式令人反感的材料聯合使用。

6. 知識產權

我們網站、商品和服務上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標、專利、文字表達及其組合、圖片、標誌、視頻、音頻、佈局、頁面框架、程序等,以及所有受其他知識產權法律和條約保護的內容,都屬於我們的財產或者是我們授權使用的。我們網站、商品和服務上的版權標記和其他權利通知不得被移除。只有當你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時,你才被授予使用它們的獨立許可。在任何情況下,軟體的使用許可都不應被解釋為授予轉讓或分享任何或所有程式的知識產權權利的權限。

在我們未經事先同意之前,任何人都不得以任何形式將我們的知識產權用於商業或非商業用途,包括但不限於複製、分享或發布。我們保留採取法律措施迫使侵權者停止侵犯的權利。

你保證你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和服務不會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識產權,並同意對由你的行為造成的任何侵權行為承擔全部責任。

一旦你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獲得產生的藝術品並且被送達給你,該特定藝術品的知識產權將轉移給你,你將完全控制與你的藝術品相關的權限。然而,我們無法保證你能在每個司法管轄區執行你的知識產權權利,或者你的作品、商標申請或版權主張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權利,因為與由AI創作的作品相關的法律不斷變化和發展。此外,你同意向我們提供非專屬、全球範圍的、不可再授權的、免版稅的許可,複製、重複和展示你在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時產生的任何藝術品,用於宣傳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或其他商業目的。

7. 收費服務與支付規則

根據實際需求,我們的某些產品和服務可能提供收費服務,現在或將來我們可能會向客戶收取一些服務費用。如果是這樣的話,相關的網站將為您提供清晰的提示或指示。您可以選擇接受或拒絕使用該服務所要求您使用的任何付費服務。在付款日期之後,如果您不支付費用,您將無法使用該服務。我們保留根據實際需求修改收費規則的權利。在收費開始前,我們將公布收費服務的條款、費率和計費方式。調整後,如果您繼續使用相關服務,將被視為您同意新的收費政策。

通過我們合作的第三方支付系統或工具處理您的付款。在充值或付款之前,請花些時間仔細閱讀和理解第三方支付平台或工具的條款。請確保您在執行之前遵循上述指引。

如果您使用網站、產品或服務需要訂閱,我們將按照定期(稱為「計費周期」)向您收費,計費周期可能是每週、每月或每年。如果使用網站、產品或服務需要支付使用費用,我們將事先告知相關費用。

如果網站、產品或服務允許虛擬貨幣充值,您理解並同意在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上充值的虛擬貨幣可能會受到相應的充值規則約束。此外,在使用虛擬貨幣時,您必須遵循特定的使用指南。請仔細閱讀使用和充值指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進行了連續的月度訂閱,將啟用自動續訂服務。這是基於您對自動續訂的需求,旨在防止因過期續訂而導致服務中斷。

8. 用戶信息保護政策

我們的一項基本價值是保護用戶個人信息的安全,我們會採取一切必要的預防措施。除非法律另有要求,未經您的同意,我們不會將您的個人信息揭露給任何第三方。您的個人信息將按照我們公開的隱私政策進行保護和管理。如需了解更多有關您的隱私和個人信息如何受到保護的信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

9. 責任限制

我們已盡力提供我們所有網站、商品和服務上的準確資料和信息,但我們無法保證其完整性、真實性或可靠性。對於您因濫用我們的產品而造成的任何損害,我們不承擔責任。

  • 我們無法承諾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完全符合用戶的需求和滿足他們的期望。
  • 我們對於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的連續性、及時性、安全性、可靠性或無錯誤運行不做任何保證。
  • 我們不能保證所有在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中的錯誤都會被修復。
  • 您承認並接受使用或訪問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可能會使您面臨不可抗力事件,包括但不限於政府行為、網絡原因、黑客破壞、戰爭、罷工、暴亂以及其他不可控制的自然災害(如洪水、地震、颱風等)。儘管在不可抗力情況下,我們將盡一切努力迅速修復我們的網站、商品和服務,但在法律法規允許的範圍內,公司將豁免因不可抗力導致的暫停或終止而造成的損失。
  • 根據這些條款,公司被授予處理非法和未獲授權內容的權限,但這並不對公司產生任何義務,且公司不保證違規行為將得到及時發現或處理。
  • 請注意,我們僅為家庭和個人提供我們的平台使用。您承認並同意您不得將我們的平台用於任何商業目的,對於您因此造成的任何收入損失、業務損失、商譽損失或機會損失,我們概不負責。
  • 基於業務和運營原因,我們可能隨時改變、暫停、撤回或限制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的可用性。
  • 在任何情況下,我們、我們的股東、員工、代理商或關聯公司都不對任何間接的、懲罰性的、附帶的損害負責,包括但不限於:(i) 因您無法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而導致的損害;(ii) 因任何第三方的行為或內容所導致的損害;(iii) 因使用從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獲得或生成的全部或部分內容所導致的損失。
  • 除非法律或法規特別授權另有規定,我們對您的總責任金額,無論出於何種原因,不得超過您向我們支付的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的費用。
  • 無論我們是否被預先告知或應該知道此類損失會發生,這些限制都適用於我們對您的責任。
  • 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所需支付的任何與移動通信相關的費用,包括但不限於短信費用和數據費用,均由您自行負責。在使用服務之前,您應該向您的服務提供商詢問有關相關費用的問題。
  • 您明確同意使用 Tenorshare 軟體時完全由您自行承擔風險,滿足質量、性能和準確性的全部風險應由您承擔,以法律允許的範圍。無論是口頭還是書面,Tenorshare 或其授權代表提供的任何信息或建議均不構成保證。
  • Tenorshare 不允許您使用我們的軟體從事任何違反當地法律或侵犯任何方的權利或知識產權的活動。如果您使用我們的軟體從事非法活動或侵犯他人權利,由此產生的後果將由您自行負責。如果您不同意這一項,請不要安裝和/或使用本軟體。

10. 法律適用與管轄權

這些使用條款的制定、實施、解釋、修改、終止和爭議解決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基本法》管轄;在法律中沒有適用條款的情況下,將參考商業慣例或行業慣例。因您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或訪問它們而產生的任何與我們有關的爭議必須首先與我們協商解決。所有因本協議而引起的非協議性爭議必須提交香港國際仲裁中心進行仲裁,最終根據提交仲裁通知時有效的《香港國際仲裁中心仲裁規則》解決。仲裁必須在香港進行。

放棄集體訴訟:與這些使用條款相關的任何法律程序只能以個人方式進行,您同意不參與或參與任何可能因與我們的爭議而產生的集體或代表性訴訟。

如果這些使用條款的任何部分被判定無效、不適用或無法執行,則這些使用條款的其他條款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不受影響。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適用法律法規,如果這些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款被確定為無效或不具約束力,必須至少進行最小程度的修改以使其再次有效或具約束力;如果無法修改,則視為被省略。

我們未行使某項權利或延遲行使該權利並不構成放棄該權利,我們仍然保留在適當時使用該權利的權利。

即使這些使用條款結束後,我們仍可能對您先前的行為負責。

11. 補充條款

除使用條款外,適用於我們網站、商品和服務的其他相關協議,在您使用時構成用戶使用我們網站和相關服務的完整協議,並具有與使用條款相同的法律效力。

被授權方允許授權方在軟體營銷材料中提及被授權方作為客戶。被授權方可以通過發送電子郵件請求和書面請求,拒絕授權方此權利。

您在與我們的網站、商品和服務相關的頁面上同意的條款和條件包含在使用條款中,具有與使用條款相同的法律效力。這包括服務描述、價格列表和訂單頁面。您在相關頁面上接受的服務描述、價格描述和訂單頁面等,在發生衝突時,優先於前述協議和使用條款。

未經我們的明確批准,您不得轉讓使用條款下的任何權利或義務。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我們可以無需您的批准委派我們的義務和權利。

您同意我們可能通過在我們的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上發布更新、通過電子郵件或短信通知您,或在合作夥伴網站上張貼通知來告知您更新事項。您承認,如果通知是通過公開公告進行的,則一經張貼在網站上即視為送達;如果通知是通過電子郵件或短信進行的,則一經發送即視為送達;如果通知是通過後台提醒進行的,在更新後繼續使用即視為送達。請您及時注意通知,因為通知可能對您的權利和義務產生實質上的有利或不利影響。如果由於您聯繫信息變更或無法及時查閱通知,造成您未能在發布當天獲得上述通知,我們將不承擔責任。

在這些使用條款過期後,保密性、獨占性、賠償義務和責任限制條款仍然有效。

使用條款中所有材料的標題僅為了方便閱讀,並不具有法律意義。它們不能用來確定使用條款的含義,其解釋在此方面屬於我們的專屬裁量權。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