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付款方式:

PassFab 4WinKey常見問題

A1:

1. 無論您是瀏覽我們的網站、下載我們的產品或在我們的網站購買產品,我們都會保證您的隱私安全。

2. 在線購買100%安全,購買過程中交換的所有數據均受SSL保護。

3. 注意,我們不會以任何形式向您發送任何使用比特幣作為交易的電子郵件,如遇到請不要相信。

A2:

1.刪除或重設您自己電腦的密碼是合法的

2. 未經他人許可刪除或重設他人電腦的密碼很可能是非法的

3.我們不提倡、不支持甚至完全不同意這種行為,在刪除別人電腦密碼前請慎重考慮。

A3:

1.一旦您購買完成,我們的系統將自動將註冊信息發送到您的電子信箱。

2. 如果由於網絡不穩定或其他個人原因沒有收到郵件,請先查看垃圾郵件,然後聯絡我們.

3. 請將support#passfab.com(將 # 替換為 @)添加到您的白名單,以確保能夠正常接受電子郵件。

A4: 我們接受信用卡、PayPal,、Direct Debi、支票/匯票、傳真-信用卡等。我們強烈建議使用信用卡,因為它是在付款後收到註冊碼和下載鏈接的最快方式。

A5: 是的,你可以通過以下教學 取消自動續訂, 或者你可以在任何時候聯繫我們的支援團隊,取消自動續訂。我們將在工作日的24小時內作出回應,在節假日的48小時內作出回應。

A6: 通常5分鐘內即可收到註冊碼。不要忘了檢查你的電子郵箱垃圾郵件。如果確定沒有收到註冊碼,請提交你的電子郵件地址,以檢索你的註冊碼,或者你可以聯繫我們的支援團隊來幫助你查找。

A7:PassFab註冊碼不能跨平臺使用。因此,請確保購買的註冊碼是正確的版本,如果您購買了錯誤的版本,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尋求幫助。

A8: 如果輸入了錯誤的電子郵件地址可以把錯誤的電子郵件地址和正確的電子郵件地址及訂單號發給我們的支援團隊,我們會幫助你修改,並給你發送一個註冊碼。不過我們強烈建議你在購買時仔細檢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

為什麼選擇PassFab?

10-years

10 年

經驗

money

30天

退款保證

security

100% 安全

通過 256 位 SSL 購買

support

技術支援

免費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