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ZIP檔案是最有用且最受歡迎的擴展文檔之一,您可以使用ZIP檔案來存檔您的文檔。它不僅能夠大大地減少任何文檔的大小,而且還帶有非常嚴格的隱私和安全設定。因此,如果您有重要的檔案,您可以使用密碼來加密您的檔案防止泄露問題。但是,如果您忘記密碼了,也就意味著您的檔案將無法打開。如今密碼忘記已是非常普遍的問題,當然一旦忘記密碼就很難再次開啓檔案了。但是隨著科技的發展,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破解ZIP密碼的方法。本文也會推薦您一些ZIP密碼破解的有效方法,密碼忘記也無需擔心了。

一、ZIP密碼破解線上方法

如今無論是什麽事情都能在網上搜索到,甚至是破解加密ZIP檔案的解決方法也可以到網路上搜索。您在網路上搜索後就會發現有一些網站是專門用來解鎖加密的文檔,尤其是如果您想破解ZIP檔案的密碼時,網路上也有許多相關的破解網站。

接下來我們會詳細介紹一款線上破解ZIP密碼的網站,那就是Online ZIP Converter。這款線上軟體的操作非常簡單,而且還提供免費的破解服務。但是,這種自動化的工具都是基於線上的,所以也存在一些安全問題。當您把您的ZIP檔案上傳到網站時,您的資料内容可能也會因此受到影響。另外,您的檔案也可能存在泄露的問題,這對您的檔案將是一個很大的風險。

使用Online ZIP Converter線上破解ZIP密碼的操作步驟:

  • 步驟1:前往Online ZIP Converter的網站。

  • 步驟2:進入網站之後,點擊“瀏覽”并且上傳您的檔案。然後點擊“轉換檔案”即可。

  • 步驟3:轉檔完成之後,密碼也會成功被破解了。

二、ZIP密碼破解線上網站推薦

除了以上介紹的線上破解方法,這裏還會推薦您幾款ZIP密碼破解線上網站。如果您正在煩惱如何破解ZIP密碼,但是又不想要安裝任何軟體的話,不妨嘗試以下這些網站來破解您的ZIP密碼。

1. Password Online-Recovery

Password Online-Recovery也是一款線上破解工具,操作非常簡單且直接,無需下載任何軟體即可開始破解工作。但是,線上破解的安全性很低,您上傳的重要檔案也可能存在資料外泄的風險。而且線上破解網站也有許多限制,您的檔案大小必須小過500MB,并且需要有穩定的網路才能正常運行這些線上破解工具。此外,Password Online-Recovery也是一款付費的破解工具,密碼成功破解後您需要支付10 Euros來作爲破解費用。

優點:

  1. 無需安裝任何軟體

缺點:

  1. 安全性很低,資料上傳後會存在外泄的風險
  2. 只能破解小於500MB的ZIP檔案
  3. 需要有穩定的網路才能正常操作
  4. 對於複雜的密碼成功率會較低

2. Unzip-online

Unzip-online是另一種線上破解ZIP檔案密碼的方法,并且支援破解Zip/rar/7z/tar的檔案。線上破解方法雖然很簡單且直接,但是也有一些限制的問題,unzip-online僅提供200MB的ZIP檔案破解。此外,網站破解的安全性也很低,您需要把檔案上傳到線上,這也可能造成資料外泄的問題。而且unzip-online是一款海外網站,所以沒有提供任何中文版本。

優點:

  1. 無需下載和安裝任何軟體

缺點:

  1. 僅提供小於200MB的檔案密碼破解
  2. 網站的安全性低,容易導致資料外泄的問題
  3. 這是一款海外網站,沒有提供中文版本

3. Remove Password Online Recovery

Remove Password Online Recovery也是其中一款好用的線上破解密碼工具,無需安裝任何軟體即可開始破解密碼。Remove Password Online Recovery的操作方法和功能都與其他線上工具相似,讓您快速破解ZIP檔案的密碼。不同的是上傳檔案之後,您需要輸入您正確的電子郵件,以便密碼破解過程完成之後可以通知您。此外,這是一款付費的線上破解工具,密碼成功破解之後您需要支付10USD作爲破解費用。

優點:

  1. 無需下載和安裝任何軟體

缺點:

  1. 需要付費使用,成功破解後需支付10USD
  2. 一款基於線上的破解工具,需要有穩定的網路鏈接

4. Online Hash Crack

Online Hash Crack是一款線上破解ZIP檔案的工具,支援ZIP / RAR / 7-zip格式的破解。這款破解工具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且直接,您只需上傳您的ZIP檔案,然後填寫您正確的電子郵件以獲取破解通知即可。此外,Online Hash Crack對於上傳的檔案大小也有一些限制,您的檔案大小必須小於200MB。而且線上破解的成功率也是較低的,對於較複雜的密碼也需要更多的破解時間。

優點:

  1. 不需要安裝任何破解軟體

缺點:

  1. 上傳的ZIP檔案必須小於200MB
  2. 對於較複雜的密碼成功率較低,而且需要較多的時間

5. LostMyPass

如果您不想下載破解軟體的話,您也可以嘗試LostMyPass這款線上破解工具。這款線上破解工具的操作非常簡單,您只需上傳您的ZIP檔案到網站中,此工具就會自動幫您進行密碼破解了。但是,LostMyPass對上傳的檔案也有一些限制,您的檔案大小不能超過100MB。而且成功率只有22%,相比之下也是較低的。如果您想破解較複雜的密碼,可以選擇付費破解,破解率也會提高至61%。

優點:

  1. 提供免費破解服務,但是較複雜的密碼需要付費破解
  2. 無需下載和安裝任何軟體

缺點:

  1. 成功率較低,只有22%
  2. 上傳的檔案大小不能超過100MB
  3. 對於較複雜的密碼需要較長的破解時間
  4. 安全性低,檔案資料存在外泄的問題

三、ZIP密碼破解軟體方法

PassFab for ZIP是一款專業的ZIP密碼破解軟體,并且支援ZIP/WinZIP/7ZIP/PKZIP格式的密碼破解。軟體采用最新的搜索算法和强大的技術,讓您能夠以更短的時間成功破解ZIP密碼。此外,軟體的安全性極高,破解密碼的同時也無需擔心檔案受損的問題。而且軟體還提供3種破解模式讓您選擇,其中包括字典破解模式、帶掩碼攻擊的暴力破解模式和暴力破解模式。另外,軟體不僅擁有直觀的用戶界面,操作方法也非常簡單,絕對能夠讓你比以往更快速的破解檔案密碼。

軟體提供的3種破解模式:

  • 字典破解模式 – 此方法是采用字典檔案的方法來破解密碼,字典檔案裏收錄了大家常用的密碼組合。此外,您也可以自行導入您的字典檔案來進行密碼破解。
  • 帶掩碼攻擊的暴力破解模式 – 此模式可以讓您設定密碼的相關信息,并且讓您以更智能的方法來破解密碼。您可以自行設定密碼的信息,例如密碼的長度、數字、特殊符號、大小寫字母、前綴或後綴等。
  • 暴力破解模式 – 該模式采用密碼分析的方法來破解密碼,也就是把所有密碼逐個推算直到找到正確密碼爲止。如果以上兩種破解模式都未能破解您的壓縮檔密碼,您也可以嘗試暴力破解模式來進行破解工作。

使用PassFab for ZIP破解ZIP密碼的操作步驟:

  • 步驟1:下載并且安裝PassFab for ZIP,安裝完成後開啓軟體。

  • 步驟2:之後點擊“添加”上傳您的ZIP檔案,然後選擇合適的破解模式并且進行密碼設定。

  • 步驟3:最後點擊“開始”即可。出現以下界面表示您的密碼已成功破解,您可以直接複製您的密碼以開啓您的ZIP檔案。

四、總結

以上介紹了線上破解網站和軟體破解ZIP密碼的方法。相信大家爲了方便且無需下載任何軟體,都會選擇使用線上破解的方法。但是,我們較不推薦您使用線上破解的方法,因爲此方法的安全性很低,而且上傳的檔案大小也存在許多限制。所以我們建議您使用軟體破解的方法,您可以嘗試使用PassFab for ZIP。這款軟體的操作非常簡單,而且破解率相對之下也會比線上方法來得更高。最重要的是檔案破解過程也無需擔心檔案内容存在風險,軟體能夠確保您的檔案不會受到任何損壞的問題。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