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壓縮檔是我們常用的壓縮格式之一,許多用戶選擇RAR的原因也是因爲它的壓縮率非常高。此外,RAR的功能强大,其中包括擁有固實壓縮方式、恢復記錄的功能、對物理受損資料進行恢復、安全性極高等。爲了確保這些壓縮檔不被別人修改或查看,許多用戶都會使用加密的方法來保護壓縮檔。

但是,加密以後大部分的用戶都會遇到丟失密碼的情況,那我們又該怎麽找回密碼呢?我們可以通過相關的密碼破解程式來找回密碼,本文會向您介紹12款RAR密碼破解方法,排名不分先後,您可以自行選擇合適的RAR密碼破解工具。

1.PassFab for RAR

PassFab for RAR。是一款專業的RAR密碼破解工具,并且支援各種WinRAR和RAR格式的密碼破解。另外,這是一款付費軟體,提供3種有效的密碼破解模式讓您選擇,從而提高密碼破解的速度和成功率,非常值得嘗試!而且軟體在操作方面也很簡單,無需任何專業的操作技術。此外,PassFab for RAR的安全性極高,使用過程中您也無須擔心資料損壞或是外泄的問題。

2. Intelore RAR Password Recovery

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RAR密碼破解工具,這也是其中一款實用的軟體。如果您正在面對壓縮檔密碼丟失的情況,您可以嘗試使用該軟體來找回密碼。Intelore RAR Password Recovery提供3種破解模式,其中包括暴力破解、字典破解和Boost-Up攻擊破解。此外,軟體也提供自動儲存功能,暫停搜索後可以隨時恢復上次的密碼破解工作。

3. KRyLack RAR Password Recovery

如果您的RAR密碼丟失了,可以使用這款密碼破解軟體來找回您的密碼。該軟體采用了3種基本的破解方法,那就是暴力破解、帶掩碼破解和字典破解。此外,軟體也有自動保存密碼搜索狀態的功能,您可以在停止搜索後隨時恢復密碼破解工作。但是,這款軟體沒有提供操作説明,所以操作方便對新手來説也不太友好。

4. Stellar Phoenix RAR Password Recovery

這款RAR密碼恢復程式是由Stellar公司在2011年推出的,主要是用來找回丟失的RAR檔密碼。這款軟體采用帶掩碼的破解方式來恢復丟失的密碼,您可以設定自己的密碼信息來縮小密碼搜索的範圍,從而提高密碼破解的成功率。此外,Stellar Phoenix RAR Password Recovery的操作非常簡單,但是該軟體支援的版本也有限,僅支援WinRAR3.X至4.X的版本。

5. cRARk

Crark也是一款快速的RAR密碼破解工具,并且支援各種RAR版本。破解密碼的條件之一是您必須記得密碼的相關信息,如果您已經不記得了,密碼又超過6-7個字符,那麽您的密碼就很難被破解了。而且該軟體只能恢復少於28個字符的密碼,并且沒有提供暫停和恢復的功能等。另外,Crark是一款命令行的軟體,沒有支援GUI版本,所以對於許多用戶來説都不容易使用。如果您想使用GUI版本,就一定要在擁有命令行版本的情況下才能使用,也就是要同時下載兩個版本。

6. Daossoft Windows Password Rescuer

這是一款付費的RAR密碼破解工具,并且適用於所有WinRAR和RAR版本。軟體的操作界面簡潔,使用起來也很簡單。此外,該軟體利用帶掩碼破解模式、字典破解模式來找回丟失的密碼。如果您的密碼是屬于較複雜的,那麽破解密碼也就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而且軟體的試用版本只能恢復3個字符,所以您必須要購買軟體才能破解更多的密碼。

7. Accent RAR Password Recovery

這也是其中一款操作簡單的RAR密碼破解工具,支援RAR3-RAR5版本。該軟體采用3種類型的破解方式來找回丟失的密碼,其中包括暴力破解、帶掩碼攻擊破解和字典破解。此外,Accent RAR Password Recovery的運行速度也是較高的,但是試用版本還是有一些限制的存在,其中包括了只顯示找到的密碼的前兩個字符、不會保存攻擊記錄、一次攻擊時間最多高達30分鐘、只支援使用一個GPU等。所以如果您想使用該軟體,您就必須購買軟體才能完全破解密碼。

8. LostMyPass

如果您不想下載并且安裝任何軟體,您可以嘗試這款綫上破解RAR密碼的工具。操作十分簡單且直接,只需上傳您的壓縮檔案就能開始恢復工作了。但是,這款綫上破解工具的成功率並不高,對於破解較弱的密碼成功率也只有22%。如果您的密碼較為複雜的話,那就需要付費來恢復密碼,成功率也會增加到61%。此外,綫上破解的檔案大小也僅限於100MB的壓縮檔,而且安全性也是偏低的,壓縮檔必須上傳到網路上并且存在外泄的風險。

9. iFindPass

這也是其中一款在綫破解RAR的軟體,無需下載或安裝就能直接進行破解工作,非常方便。此外,軟體也提供字典破解模式和帶掩碼攻擊破解模式,但是軟體也只限於破解100MB的壓縮檔。對於較弱的密碼您可以使用免費版本來嘗試破解,但是成功率也只有22%。如果要破解較困難的密碼,您需要付費破解才能使用帶掩碼的破解模式,成功率可高達81%,但是搜索時間可能需要長達24小時。

10. Password-Online Recovery

這是一款綫上的密碼破解工具,您可以把壓縮檔上傳到網上直接進行密碼破解的工作,無需安裝任何軟體。但是,密碼破解的檔案大小只限於500MB,如果您成功破解密碼也需要支付10 Euros作爲破解費用。此外,綫上密碼破解的方法也需要有穩定的網路支援才能正常運作,而且安全性也是較低的,上傳到網路上的壓縮檔可能會導致資料外泄的問題。

11. 使用CMD移除WinRAR密碼

除了使用軟體來破解WinRAR密碼,我們還可以使用CMD的方法來移除WinRAR密碼。這是一款免費的破解方法,但是操作起來也很複雜,想要快速破解或者簡單操作的用戶都不推薦使用。這是運用命令提示字元的方式來恢復密碼,您也需要輸入多個命令才能進行破解工作。另外,操作過程中您也必須確保輸入正確的命令和正確地執行所有步驟,否則您的資料或系統很有可能會因此而受損。

結論:

如果您得到一個加密壓縮檔卻沒有獲取任何破解密碼,那您現在應該很煩惱要怎樣才能打開這個壓縮檔對吧?您無需擔心密碼無法破解的問題,本文分享的這11種密碼破解的方法都可以用來破解RAR密碼,其中包括利用破解軟體、在綫破解工具和無需破解軟體的方法。

但是如果你不知道應該選擇哪一款密碼破解工具,我會建議您嘗試使用第一款破解軟體【PassFab for RAR】,這款軟體支援中文界面,破解操作也非常簡單。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