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是WinRAR壓縮器所采用的檔案格式,功能與ZIP大致相同。但是相比之下,RAR的功能會更强大,比如擁有固實的壓縮功能、更高的壓縮率和對物理受損的數據進行恢復等。此外,RAR的安全性也比ZIP來得更高,RAR采用的是AES加密算法,密碼長度可多達128位字符。如果您需要壓縮率高且安全的壓縮文檔,那您可以選擇使用RAR。

也有很多人好奇RAR壓縮檔忘記密碼後還能找回密碼嗎?當然可以,但是破解密碼的首要條件就是選擇一款優秀的WinRAR密碼破解工具。本文會推薦6種WinRAR密碼破解程式,其中包含了WinRAR密碼解鎖器和WinRAR密碼破解免安裝的方法,絕對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一、Top6 WinRAR密碼破解程式

(1)PassFab for RAR

PassFab for RAR是一款專業的密碼破解軟體,支援各種RAR/WinRAR壓縮檔密碼破解。該軟體提供3種强大的密碼破解模式【字典破解、帶掩碼攻擊暴力破解、暴力破解】,并且能夠讓您安全使用,保證在破解過程中不會損壞任何檔案資料。

强大的解密算法和先進的技術不僅提高了破解密碼的成功率,還減少了密碼破解的時間。另外,軟體的操作方法既簡單又方便,無論您的密碼有多複雜或是使用任何加密算法,PassFab for RAR都能讓您比以往更快速的破解密碼!

優點:

  • 軟體界面簡潔,操作方法也很簡單
  • 高兼容性讓您更快速地破解密碼
  • 先進的技術和解密算法大大的提高了破解密碼的成功率
  • 非常安全,不會損壞您的檔案

缺點:

  • 免費版本只能找到部分密碼,付費後能夠恢復您的檔案密碼并且顯示完整的密碼
rar password recovery in passfab for rar

(2)RAR Password Recovery for Windows

這是一款WinRAR密碼解鎖器,如果您忘記或丟失RAR密碼,您可以使用該軟體找回密碼。操作方法與其他破解軟體類似,并且支援所有WinRAR/RAR版本。 RAR Password Recovery for Windows 提供多種破解模式,您可以添加字典文檔或者設定密碼信息來縮小密碼的搜索範圍,例如英文字母、數字、符號和密碼長度等。但是,該軟體的密碼破解速度較慢,您需要耐心等待。

優點:

  • 軟體操作界面簡潔方便
  • 提供用戶多種密碼破解模式選擇

缺點:

  • 軟體的速度較慢,破解密碼需要花費一些時間
)RAR Password Recovery for Windows

(3)RAR Password Cracker

這也是其中一款基本的WinRAR密碼解鎖器,可以幫助您找回遺忘的RAR密碼。RAR Password Cracker提供兩種不同的密碼破解模式,其中包括字典破解方法和暴力破解方法。字典破解模式就是利用字典檔案裏的密碼組合來找回檔案密碼,但是該軟體沒有提供字典檔案,用戶需要自行下載並添加,所以使用起來也有些不便。另外,暴力破解模式裏,您可以自行設定密碼長度、大小寫字母和數字等。總的來説,此軟體使用起來會比較不方便,而且破解速度相對來説也是較緩慢的。

優點:

  • 有2種破解模式可以選擇

缺點:

  • 軟體内沒有提供字典檔案,需要自行下載
  • 破解速度較慢
RAR Password Cracker

(4)cRARk

cRARk是一款免費的RAR密碼破解工具,幫助您恢復丟失的密碼,并且支援所有RAR/WinRAR版本。但是如果您沒有密碼的相關信息,您就無法使用該軟體破解長於6-7個符號的密碼。另外,cRARk使用的是命令行版本,沒有提供圖形用戶界面(GUI)。如果您想使用GUI版本,那麽您也必須擁有命令行版本才能使用,GUI版本必須在有命令行版本的情況下才能使用。這點對於許多用戶來説都不太友好,而且密碼長度也僅限於28個字符。

優點:

  • 一款開源軟體,提供免費使用

缺點:

  • 如果想使用GUI版本就必須擁有命令行版本才能使用,也就是需要下載兩種版本
  • 沒有暫停或繼續的功能
  • 密碼長度僅限於28個字符
cRARk

(5)RAR Password Unlocker

RAR Password Unlocker是一款WinRAR密碼解鎖器,支援任何WinRAR/RAR檔案,幫助您有效地恢復密碼并且解壓縮您的RAR檔案。此軟體的操作簡單,即使是新用戶也容易上手。另外,軟體提供3種密碼破解模式讓您選擇,其中包括暴力破解、掩蔽暴力破解和字典破解。但是RAR Password Unlocker的破解速度比較緩慢,需要花費一些時間。您需要耐心等待破解完成,可能是幾個小時、一天或更久,破解時長也將取決於密碼的複雜度和電腦性能等問題。

優點:

  • 提供3種不同的破解模式
  • 操作方法很簡單

缺點:

  • 破解速度較緩慢,需要花費一些時間
RAR Password Unlocker

(6)LostMyPass

這是一款WinRAR密碼破解免安裝工具,您可以直接在綫上移除RAR密碼。該軟體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只需上傳RAR檔案即可開始破解密碼,但是文檔大小僅限於100MB。另外,LostMyPass對於恢復較弱的密碼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但是成功率也只有22%。所以如果您需要破解較複雜的密碼則需要付費破解,成功率也會提升到61%,預計破解時間會在18個小時以内,價格爲$39。此外,綫上破解工具的安全性相對來説也是較低的,因爲您需要上傳壓縮檔案到網路上,所以這也可能會導致資料外泄的問題。

優點:

  • 操作方法簡單、方便
  • 無需安裝任何軟體就能直接綫上移除RAR密碼

缺點:

  • RAR檔案破解大小僅限於100MB
  • 免費版本的成功率只有22%
  • 破解較複雜的密碼需要付費($39),成功率提升至61%
LostMyPass

二、獲取WinRAR密碼技巧

WinRAR密碼破解還需要使用什麽技巧嗎?

想要有效且快速地破解RAR密碼當然也需要透過一些技巧的幫助,那就是【根據壓縮檔案的來源地尋找密碼】。每一個壓縮檔案必定都會有各自的來源地,有可能是網站、個人、論壇或是博客。找到壓縮檔案的來源地之後就能直接前往尋找密碼的相關訊息,比如提示解壓密碼或是可以在哪裏找到密碼等。

如果您的壓縮檔來源是網站的話,您可以直接查找【網站的公告】,查看注意事項裏面有沒有提到解壓密碼。這些網站一般都會使用【網站的網址】或者【公衆號ID】等作爲解壓密碼,您可以嘗試看能否成功破解密碼。

如果還是無法破解密碼,您也可以嘗試【聯係網站管理員】等詢問解壓密碼的信息。又或者打開壓縮檔看裏面有沒有被加密的txt文檔、PDF文檔、Word文檔和圖片等,這些都有可能是他們留下解壓密碼的地方。另外,您也可以查看這些文檔的名字有沒有寫上網址,因爲這些壓縮檔也可能是二次分享,所以我們必須找到【最初的分享源】才能獲取真正的解壓密碼。

三、總結

這篇文章主要分享6種WinRAR密碼破解程式,其中包含了WinRAR密碼破解免安裝工具和需安裝的破解軟體。這6種WinRAR密碼解鎖器都各有所長,您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破解軟體。面對衆多的選擇,如果您還是不知該選擇哪一款,那您可以嘗試使用第一款軟體【PassFab for RAR】。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