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不是很想知道有什麽Excel密碼破解工具是可以恢復保護密碼又不破壞檔案的呢?快來嘗試以下的這些破解工具,幫助您快速破解Excel密碼。

許多平臺都會提供用戶“忘記密碼”的功能來恢復密碼,但是Excel就沒有這項功能。如果您曾經在您的Excel工作表添加過保護密碼的話,您會發現在設定密碼時會出現一個警告,并且表示如果Excel密碼忘記了,您將無法恢復檔案。那麽Excel密碼忘記之後是否就沒有辦法恢復受密碼保護的Excel檔案了呢?無需擔心,這些Excel密碼破解工具絕對可以幫到您!

這些是Excel密碼的類型以及Excel密碼忘記之後會怎樣?

Excel密碼主要分爲3種類型:文檔加密、工作表加密和工作簿加密。接下來就讓我們詳細瞭解一下。

文檔加密

Excel文檔加密與電腦其他的檔案加密相同。它的基本功能是鎖定整個文檔,只有在您成功輸入正確密碼之後才會允許您查看或修改文檔。一定要記得文檔在加密的情況下,文檔内容都會被隱藏起來。即使您只需要查看工作簿,您也需要使用Excel密碼破解工具找回密碼才能查看内容。

工作表加密

工作表加密類似於只讀功能,您不能對工作表中受保護的内容進行任何修改。請記住,設定工作表加密之後您還是可以查看工作表的内容,但是您需要找回密碼才能修改受保護的内容信息。如果您只需要查看工作表内容,甚至是複製工作表内容,只要不是較多的資料,您都可以不用恢復密碼。但是,如果是在其他情況下,您將需要Excel密碼破解工具來恢復密碼。

工作簿加密

工作簿加密限制了工作簿的結構,您不能在受保護的工作簿内刪除、添加或移動工作表。對受工作簿保護的Excel文檔進行修改會比較複雜,尤其是當您需要對工作簿結構進行修改時。如果您的Excel密碼忘記了,然而您的工作也不涉及到修改工作表結構的話,您可以選擇不需要恢復保護密碼。

Excel密碼破解工具如何恢復密碼?

在Excel密碼忘記的情況下,有一些手動就能繞過保護密碼的方法,但是如果您不破解實際的保護密碼,基本上還是無法查看您的Excel檔案的。Excel密碼破解工具擁有設計巧妙的密碼庫,其中也包含了一個巨大的密碼列表。所有的Excel密碼破解工具都會從它們的密碼庫中核對您的Excel保護密碼,當它找到正確密碼時,您的Excel文檔也就能成功解鎖了。

雖然聽起來有些多餘,但是每個Excel密碼破解工具都是使用相同的破解原理來恢復Excel保護密碼。那麽這又是否意味著所有的Excel密碼破解工具都需要相同的破解時間,并且擁有相同的破解效率呢?當然并非如此!

製作一個好的Excel密碼破解工具的關鍵在於算法更快,并且構建具有智能密碼建議的密碼庫。開發人員通常也會創建多種密碼破解模式,比如字典破解、帶掩碼攻擊破解、暴力破解等。之後,用戶可以根據他的加密情況自行選擇合適的破解模式。這些破解模式的破解方式都不同,并且都是使用不同的密碼庫來實現密碼破解。

遇到Excel忘記密碼的情況,您再也不需要出去尋找好用的破解工具了。本文會介紹您最好的密碼破解工具,以及詳細説明它們的好處以及注意事項。那麽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破解工具吧!

一、PassFab for Excel

PassFab for Excel是其中一款簡單、快速、外觀簡約的Excel密碼破解工具。該密碼恢復工具支援字典破解模式、暴力破解模式和帶掩碼攻擊暴力破解模式。另外,此軟體也支援各種Excel版本的密碼破解。Passfab幕後的智能算法也使其工具成爲快速又有效的破解軟體。此外,該軟體還内置了强大的搜索算法并且支援硬體加速.

這些功能明顯提高了它的性能,但是最主要的還是硬體加速的功能。它可以在支援硬體的電腦上大大的減少密碼恢復的時間。破解完成之後,您也可以選擇恢復密碼或者移除密碼來重置文檔,并且同時確保您的檔案内容完好無損。

二、Passware Excel Key

Passware 是擁有高評價的Excel密碼破解工具之一。它也包含了一些獨特的功能。Passware提供簡單的用戶界面,對任何長度的密碼都很有效。當然,恢復時間也會隨著密碼字符的數量而增加,但還是能夠支援任何密碼的恢復。

隨著時間的推移,Excel文檔的擴展名也已經發生了極大的變化。最重要的是Passware支援每一種Excel文檔格式,其中包括.xls, .xlsx, .xlsm等。Passware的另一個獨特功能是支援多種語言的密碼。它有20個内置的密碼庫,這也讓該軟體擁有驚人的準確性。此外,您也可以選擇添加您的自定義字典,以防止内置字典錯誤的問題。

密碼的恢復過程也很簡單,Passware會使用密碼恢復攻擊組合來找回您的密碼。密碼攻擊方法也包括了暴力、Xieve、字典、帶掩碼、已知密碼和先前密碼攻擊。在您成功恢復檔案之後,您也可以直接下載未受保護的原始Excel檔案。

三、eSoftTools Excel Password Recovery Tool

eSoftTools Excel Password Recovery是一款全面的Excel密碼破解工具。正如我上面所提到的,製作一款好的密碼恢復工具在於優化其算法和密碼庫。eSoftTools正好就是這樣的一個破解工具,它擁有一個閃電般的算法在幕後工作。因此,即使是很長的密碼,您也能得到準確和快速的密碼恢復。

您可以自行選擇字典攻擊、帶掩碼攻擊和暴力攻擊。字典攻擊的速度最快,但效率較低,而暴力破解是最慢的,但是準確性高達100%。還有一個更好的方法是通過用戶輸入密碼信息的帶掩碼破解,這種破解方式大大縮短了密碼恢復的時間。

此外,該密碼恢復工具也能讓您設定密碼的長度,從而有效地破解您的Excel保護密碼。您甚至可以看到所有恢復密碼的記錄,這款軟體在刪除原始文檔的保護密碼之後還會創建原始文檔的副本。

額外提示:

您甚至可以使用這款軟體來恢復Word和MS Access的密碼。

四、Passper for Excel

測試這麽多個Excel密碼破解工具之後,Passper的操作界面可以説是所有程序中最漂亮的之一。讓Passper如此讓人驚嘆的關鍵因素是在於他的簡單性。在整個密碼恢復的過程中,您也不會看到屏幕上的任何地方發生其他的問題。

對於密碼恢復體驗來説,Passper在使用各種攻擊快速恢復密碼方面做得非常好。您一打開Passper, 就能在“恢復密碼”和“移除限制”之間進行選擇。“恢復密碼”就是在破解過程結束時顯示您的文檔密碼。您可以複製這個密碼,并且在原始文檔上使用這個密碼來開啓您的檔案。

此外,移除限制就是創建一個與原始文檔相同,但是卻沒有密碼保護的複製文檔。您可以根據您的加密情況來選擇任何一個破解選項。接下來,您需要上傳您的Excel文檔,然後在字典、組合、帶掩碼和暴力攻擊之間選擇一款適合的破解方式。Passper在快速恢復密碼和使Excel文檔再次被訪問的方面都做得很好。

五、Excel Password Recovery Lastic

Excel Password Recovery Lastic的操作界面與本文所介紹的其他Excel密碼破解工具完全不同。其他的破解工具都會讓您在破解文檔之前選擇破解方式,但是這款破解工具不會提供您任何選擇。

您可能會覺得這將會減慢恢復過程或者使其效率較低,但事實上是不會的。恢復過程非常快,尤其是對於較舊的一些Excel檔案,比如97/2000/XP/2003的檔案。這些舊檔案的平均恢復時間只需10秒鐘,而且無需考慮密碼的長度。

Excel Password Recovery Lastic也支援從Excel 97到最新2019版本的密碼恢復。這個破解工具最棒的地方在於它可以從一個Excel文檔中直接刪除多個密碼,並一次性向您展示所有的密碼。之後,您可以直接複製這些密碼來開啓您的Excel檔案,或者根據您的需要選擇創建一個新的Excel解鎖檔案。

六、Excel Password Recovery

使用SysTools的Excel Password Recovery來破解密碼非常容易,但是此軟體缺少了一些必要功能。該軟體支援XLS和XLSX的檔案,雖然對破解不同擴展名的檔案不是很廣泛,但是對於許多情況來説這已足夠了。如果您想恢復其他不同擴展名檔案(如.xlsm或其他文檔)的密碼,我建議您可以使用其他的Excel密碼破解工具。

此外,這個軟體的好處是您可以一次過重置多個密碼,如果您有大量的受保護Excel文檔,并且需要快速恢復所有的文檔,那麽這個功能就非常適合您使用。這款軟體的密碼庫也支援多種語言的密碼,還有一些包含了符號和特殊字符的密碼。另外,一旦密碼破解完成,您可以選擇複製密碼或者破解文檔。

還有一個需要注意的事項是該軟體只支援2000至2016之間的Excel版本,這也讓它與其他破解工具相比之下顯得略差一些。雖然批量恢復的功能非常優秀,但是我建議您先確定有這個工具支援的Excel文檔版本時才使用Excel Password Recovery來破解密碼。

七、Stella Excel Password Recovery Software

Stella Excel Password Recovery Software是另一個優秀的密碼破解軟體,但是其限制與SysTools相似。雖然也是一個快速破解的工具,但是Stella目前只支援到Excel2016版本的密碼恢復。

該工具也提供用戶選擇適合的破解模式,其中包括字典破解、帶掩碼破解和暴力破解。此外,它也支援帶有特殊符號的密碼($, &, #, *, @),非常適合不同的密碼破解。Stella也支援一次破解多個Excel檔案,讓它成爲許多舊Excel版本的選擇之一。

我的建議是只有在您確定您的Excel文檔版本和擴展名的兼容性時,才選擇使用Stella。如果不能確定的話,選擇文章裏其他的破解軟體會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總結

Excel密碼忘記的情況很常見,那麽恢復Excel密碼對於訪問重要文檔或修改文檔内容也變得更重要。本文所介紹的7種Excel密碼破解工具都具有各自的優缺點,但是如果您想獲得更好的密碼破解體驗,我推薦您使用PassFab for Excel。這款軟體支援廣泛的文檔格式,并且提供優秀的破解服務。如果您選擇嘗試使用Stella或SysTools的密碼破解工具,一定要事先檢查您的Excel文檔的兼容性。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