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壓縮檔裏的重要資料外泄,想要加强保護?您可以采用設定密碼的方法來保護重要的壓縮檔案,防止檔案外泄的問題。但是時間久了相信很多人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那就是忘記密碼,那麽有什麽辦法能夠找回壓縮檔密碼嗎?我們常用的壓縮檔有兩種,那就是ZIP壓縮檔和RAR壓縮檔。

今天我主要會介紹關於WinZIP壓縮檔的破解方法,接著也會詳細説明這些WinZIP密碼破解軟體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破解方法。除了介紹WinRAR密碼破解工具,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樣的疑問,那就是可以不用密碼直接獲取加密的ZIP檔案嗎?本文也會幫助您解答這些疑問,讓您在密碼破解過程中更快速且輕鬆。

一、 使用NSIS破解ZIP密碼

Nullsoft Scriptable Install System簡稱爲NSIS,這是一款多用途的軟體,其中一項功能也包括破解ZIP密碼。NSIS提供免費使用的服務,如果您忘記ZIP密碼想要通過免費的方式找回ZIP密碼,不妨嘗試此方法,但是成功率相對來説也是較低的。該軟體的破解方式是把ZIP壓縮檔轉換成.exe格式,也就是采用bug的方法來破解ZIP檔案。此外,軟體使用時也可能會出現不支援檔案格式的情況,而且操作方法與其他軟體相比之下也是較複雜的,接下來我會向您説明NSIS破解壓縮檔密碼的操作方法。

使用NSIS破解ZIP檔密碼:

  • 步驟1:下載并且安裝NSIS軟體,打開軟體操作界面後點擊“安裝程序基於ZIP文檔”。

  • 步驟2:點擊“打開”導入您加密的ZIP檔案,添加完成後點擊“生成”即可。

  • 步驟3:一旦生成完畢后就可以直接關閉窗口,然後到ZIP加密檔案的位置,您會發現一個帶有NSIS標志的“.exe”檔案。最後您需要運行并且安裝此檔案,安裝完成後您無需密碼就能解壓加密的檔案了。

二、使用PassFab for ZIP破解ZIP密碼

如果以上的破解方式無效,您可以嘗試使用這款密碼破解軟體。PassFab for ZIP是一款專業的破解軟體,支援破解加密的ZIP/WinZIP/7ZIP/PKZIP檔。該軟體不僅操作簡單,而且破解成功率也很高。此外,PassFab for ZIP采用3種最新的破解算法,讓您在WinZIP密碼破解的過程中更快速且輕鬆。另外,此軟體的安全性極高,破解完成後您也無須擔心壓縮檔損壞的問題。我相信這些功能已足以滿足大部分用戶對於破解軟體的需求,而且簡單的操作方法也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PassFab for ZIP的操作方法:

  • 步驟1:下載并且安裝PassFab for ZIP,安裝完成後啓動軟體就會出現以下操作界面。

    passfab for zip password recovery guide
  • 步驟2:一共有3種破解模式【字典破解、帶掩碼攻擊的暴力破解、暴力破解】 這裏我選擇使用帶掩碼攻擊的暴力破解,并且設定了密碼訊息【密碼長度和勾選所有數字】,設定完畢後點擊“開始”即可。

  • 步驟3:我設定的壓縮檔密碼是0622,只需幾秒鐘就成功破解了!成功破解後操作界面上會顯示您的密碼,您可以直接點擊“複製”來解壓您的壓縮檔。

三、在綫破解ZIP密碼

如果您不想安裝任何軟體來破解ZIP密碼,可以嘗試使用綫上WinZIP密碼破解工具。這裏我會介紹您LostMyPass,綫上破解的操作方法簡單且直接,只需上傳您的ZIP檔到網路上即可。但是綫上破解也有一些限制的存在,比如文檔大小不能超過100MB、密碼破解的成功率很低等。另外,我也不推薦使用綫上破解工具來破解密碼,因爲您需要上傳ZIP檔到網路上,這很可能會導致重要資料泄露的問題,相對來説也是較不安全的方法。

LostMyPass的使用方法:

  • 步驟1:在網路上搜索“LostMyPass”并且點擊“ZIP Password Recovery”進入網站。

  • 步驟2:之後把您的加密ZIP檔案上傳到LostMyPass的網站,即可開始運行破解。

  • 步驟3:只需等待幾分鐘就能知道密碼能否成功破解了。軟體的免費版只有22%的破解成功率,如果破解失敗我建議您可以嘗試使用以上的破解軟體,成功率也會更高。

四、無需密碼可以直接獲取加密的ZIP檔案嗎?

有一位網友提問有沒有可能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直接獲取加密的ZIP檔案,也就是無需密碼直接移除密碼保護,那麽真的存在這種破解方法嗎?當然沒有,如果您沒有檔案密碼,ZIP檔案當然也還是無法打開的。此外,也有人聲稱可以把壓縮檔變成可執行的文檔來做到這一點,但是當文檔解壓後都變成0kb,已經是沒有用處的檔案了。壓縮檔就好比如是一個普通的箱子,我們把文檔加密并且放入箱子裏,文檔是被密碼加密保護而不是箱子。所以如果您沒有密碼還是無法獲取檔案内容的。

忘記ZIP密碼目前的主流方案還是需要先找到密碼才能解壓檔案獲取檔案内容。我們常用的密碼破解模式有3種,其中包括字典破解模式、帶掩碼破解模式和暴力破解模式。如果不是極其複雜的密碼,WinZIP密碼破解的成功率還是很高的。另外,密碼破解的速度和成功率也都還是取決於密碼的複雜度和電腦的性能等問題。當然最主要的也還是需要選擇一款優秀的WinZIP密碼破解工具,好用的軟體不僅可以減少密碼破解的時間,還能有效地提高密碼破解的成功率!

五、總結

這篇文章分享了3種WinZIP密碼破解的方法,這些破解工具的操作方法也都很簡單,您可以從中選擇合適的破解方法來找回丟失的密碼。總的來説,NSIS這款破解軟體在操作方面會比其它兩款工具來得更複雜些,而且成功率相對來説也是較低的,使用時經常會遇到一些不支援檔案格式的問題。

另外,綫上免安裝破解軟體LostMyPass雖然操作非常簡單也無需下載任何軟體,但是可能會引起重要資料外泄的問題,安全性和破解成功率都是屬於較低的。如果您沒有特別推薦的軟體,我建議您可以嘗試使用PassFab for ZIP。這款軟體絕對能夠符合大家的基本需求,不止操作簡單、破解速度快、破解成功率高、而且還非常安全,保證不會有資料外泄或者檔案損壞等問題。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