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更新對於任何 Windows 用戶來說都是一個熟悉的場景,因為它們會一直困擾您,直到您關閉電腦並經歷漫長的重啟過程。 通常這些更新每隔幾周就會出現一次——如果你延遲更新,它更新時間可能會更長。 但是,系統更新很重要。每次更新都會修補系統安全性中的漏洞,而且不更新可能會導致比僅僅重新啟動更大的煩惱。  因此,當您的系統似乎無法完成更新時,就有麻煩了。幸運的是,本篇文章會告訴您怎麼成功解決Windows無法更新問題;

win10無法更新

Windows無法更新時如何修復?

以下幾個方法教你怎麼解決win10無法更新問題

方法 1. 檢查您的設備管理器以確保您的驅動程式已正確安裝。

Windows 無法下載更新,先檢查是否成功連接到 Internet。而且,如果您的互聯網在更新到來時中斷,則整個更新可能會失敗。 所以確保您在整個更新過程中都有穩定的互聯網連接。

方法 2. 移除所有外部存儲設備

外部存儲設備(包括外部硬碟驅動器、USB 閃存驅動器等)可能會導致更新過程出現問題。所以請從您的電腦上拔下這些設備(包括外部硬碟驅動器、USB 閃存驅動器等)。 如果這還不能解決問題,則在繼續執行其他方法時,您仍應保持外部存儲設備拔出。

方法3.檢查你的硬碟容量

您的電腦需要可用硬碟空間來安裝更新。所以請您檢查電腦是否有足夠的空間。

  1. 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打開“這臺電腦”部分。您可以通過打開任何檔夾並在左側邊欄中選擇“此電腦”。點進去會看到所有硬碟驅動器和分區。
  2. 檢查你的硬碟——默認情況下,它被稱為“C:”。如果驅動器上沒有更多空間,那可能就是問題所在——沒有更新空間。
  3. 如果硬碟滿了,可以通過刪除檔和程式來釋放一些空間,或者給分區分配更多空間。
硬碟容量

方法4.四.檢查您的設備管理器以確保您的驅動程式已正確安裝。

  1. 打開開始菜單,搜索“設備管理器”。
  2. 找到旁邊帶有黃色警報的設備名稱,然後更新驅動程式 — 單擊設備管理器頂部帶有綠色向上箭頭的圖示 — 或按紅十字圖示卸載驅動程式。
  3. 如果硬碟滿了,可以通過刪除檔和程式來釋放一些空間,或者給分區分配更多空間。
設備管理器

方法5.使用PassFab FixUWin輕鬆解決

最後,如果您的問題仍未解決,那我推薦使用PassFab FixUWin 輕鬆解決這寫令人煩惱的Window更新問題,PassFab FixUWin該軟體用於解決桌上型電腦或筆電無法開機的問題還可以解決電腦藍屏,電腦當機、電腦黑屏、電腦不斷重啟等問題。 使用步驟如下:

使用 PassFab FixUWin 來解決電腦藍屏的問題非常簡單,只需要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1. 刻錄光碟

a)在另一部電腦下載與啟動 PassFab FixUWin

正在創建啟動盤

b)將光碟 (或 USB) 插入電腦,然後點擊 “立即創建開機碟”,這時候就會開始刻錄修復光碟了

選擇引導媒體

c)選擇啟動媒體 (CD/DVD/USB),然後點擊 “下一步”,稍待片刻就刻錄完畢

下載過程 創建啟動盤成功

2. 使用刻錄好的光碟啟動系統

a)將刻錄好的啟動媒體插入發生電腦藍屏的電腦

b)重新啟動該部電腦,並在鍵盤上按下 F12 或 ESC 以進入開機菜單

進入啟動菜單

c)在列表中找出剛才所插入的光碟或 USB,按 Enter

3. 修復系統

a)點擊 “智能修復” 以開始進行修復

點擊自動修復

b)選擇需要修復的分區,然後點擊 “開始修復”

选择分区

c)當完成修復之後,請點擊 “重啟”

修复完成

只需跟著以上這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安全的完成電腦修復,解決開不了機的問題。電腦是一個複雜的設備,我們無法完全理解所有的問題,因此,PassFab FixUWin 絕對是非常適合的軟件,因為它能夠輕鬆為我們查找並且修復超過三萬多個不相同的問題!

總結

長話短說,我們只是看了不同的場景,看看為什麼筆電無法開機。每個場景都有不同的解決方案。根據原因的類型,您需要採取相應的行動。此外,您還可以使用PassFab FixUWin作為解決此問題的終極解決方案。PassFab FixUWin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