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如何找回我的註冊碼?

輸入訂單號或用於註冊的電子郵件。

1. 如果您從我們的代理處購買產品,您可能無法檢索代碼,因為他們不與我們共享客戶信息。

2. 如果您是從應用商店購買的產品,則不需要代碼,只需啟動應用商店並轉到“購買”選項卡即可直接使用。

3. 如果您已成功下單,但嘗試搜索時提示“訂單不存在”,請等待30~60分鐘,直到訂單在我們的數據庫中生效。如果您在 2 小時後仍未收到代碼,請聯繫我們的支持團隊以獲得進一步的幫助。

如果您遇到以下情況,您可以在這裡檢索您的註冊碼:

  • 購買後沒有收到您的註冊碼。
  • 註冊碼在計算機崩潰或更改期間丟失。
  • 您已升級產品,需要新的註冊碼。

Q2. 為什麼購買後收不到註冊碼郵件?

一般情況下,平台會在您下單後的一小時內向您發送確認郵件,其中包含您的訂單詳情、註冊信息和下載地址。


請確認訂單是否成功下單並確保您輸入了正確的電子郵件地址。另外,請檢查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防它被標記為垃圾郵件。


如果您在 12 小時後仍未收到確認電子郵件,這可能是由互聯網問題或系統故障引起的。請聯繫我們的支持團隊並提供您的訂單電子郵件、訂單 ID 或訂單收據。我們將在 48 小時內回复。

Q3. 為什麼收到的註冊碼無效?

訂單確認後,平台發送註冊碼。實際上,它是有效的,因為我們在發布之前已經測試了數千次沒有任何問題。


如果您收到消息說註冊信息無效,請確保您在確認訂單中使用了許可的電子郵件和註冊碼。並且請使用複制和粘貼方法輸入許可證,不要留空格。